今年的過年大概是我吃最少的一次吧! 因為正逢長智齒的我牙痛到不行,連吃飯都覺得困難。 當我看開這個年是吃不到什麼好東西的時候我的男朋友拿出一盒「牛軋餅」。 我第一眼看到包裝的時候覺得:哇~好可愛的包裝唷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